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两场NBA推荐:绿衫军客场遭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03-31 06:00

  分析: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为38胜38负,球队目前的胜率达到50%,但是战绩不如凯尔特人。篮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高达112.5分,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糟糕。篮网在上一场常规赛中输给了76人,球队近期的表现较差,目前遭遇两连败。

  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45胜31负,目前排名东部第四,上一场他们以两分的优势击败步行者,球队表现不俗。算上此前击败骑士的比赛,凯尔特人目前拿到两连胜。凯尔特人状态起起伏伏,客场胜率不足50%。本场机构在绿衫军拿到两连胜的情况下开出凯尔特人让1.5分的*明显支持力度不足,看好篮网主场掀翻绿衫军。

  推荐:篮网(+1.5)



  NBA常规撒:底特律活塞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03-31 0700

  分析:活塞上一场常规赛在主场以115-98击败魔术,球队的表现不俗终结了此前的连败势头。格里芬上一场比赛登场32分钟,17投8中,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这是格里芬活塞生涯第17次砍下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艾灵顿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得到17分表现高效,德拉蒙德也拿到18分18篮板4助攻6盖帽,活塞目前的状态不俗。

  开拓者上一场大胜老鹰20分,球队目前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取得20分的净胜分,开拓者目前取得6连胜,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努尔基奇的受伤似乎并没有对开拓者造成任何影响,鉴于开拓者的火热状态推荐客队实现*。

  推荐:开拓者(+5.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