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部垫底对决 布克高光能否换来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31日 10:00

  本场比赛是西部倒数第一,还有西部倒数第三球队的对决。先来说说主场作战的太阳,太阳的绝对核心德文-布克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达到50分。但是由于目前的太阳队缺少有自主进攻的球员,在人员储备上,太阳队也没有更多的控球后卫可选择。在上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德文-布克下场休息便被奇才队打出了一波高潮,最终导致太阳队在布克拿下50分的情况下仍然无奈落败。


  灰熊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也是十分严重,球队的锋线两名主要大将凯尔-安德森,还有贾伦-杰克逊本场比赛都不会出战。 好在迈克-康利目前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中,本场比赛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灰熊队仍然有一战之力。

  两队近期的竞技状态都十分低迷,主场作战的太阳近期遭遇了5连败,而本场客场作战的灰熊,近7场比赛则输下了5场。在太阳队核心后卫布克连续轰下高分的情况下。太阳队主场作战仍然得不到*方面的支持,比赛不妨看好灰熊在客场拿下太阳。

  推荐:灰熊(-1.5)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