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雷霆虐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04-01 03:30

  分析:雷霆目前的战绩为44胜32负排名西部第8,球队已经锁定了西部季后赛名额。雷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4胜13负,主场作战能力不俗。雷霆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4.1分,球队的得分能力不俗。雷霆上一场常规赛以105-115负于掘金,雷霆拉开空间做得不好导致被对手限制。

  独行侠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7胜31负,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非常糟糕,本赛季他们也已经无缘季后赛,球队已经在目标锁定在下赛季。独行侠本赛季的进攻能力也很差,场均得分只有108.5分排名联盟第21位,球队的得分能力远不如雷霆。最关键的因素是东契奇右大腿挫伤,将不会出战明天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雷霆的身体素质远胜独行侠,如此一来雷霆必定能取得大胜。

  推荐:雷霆(-11.5)

更多关于"雷霆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