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打趣劝巴特勒打无球:嘘声我都烦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76人 118-109森林狼

  本场比赛是巴特勒在交易之后首次回到明尼苏达,每当他持球时,森林狼主场球馆都是漫天嘘声。

  中场休息时,队友哈里斯开玩笑对巴特勒说劝他改打无球,因为他每次持球时都嘘声太大。

  “这嘘声我都听烦了。”哈里斯赛后笑着说,“但这种氛围还挺有意思的。我觉得吉米做得不错,克服这些继续打球。”

  不过巴特勒今天手感不佳,仅仅17投4中,但好在球队最终赢球。

  “我很高兴我们能做到该做到的事,找到节奏继续前进。”巴特勒说,“主场或客场、或者对手是谁,我都没问题。”

  76人主教练布朗则说:“这是不错的回应方式。要么逃走、要么战斗。我想我们选择了战斗。”

  今天恩比德休战,他还将缺席球队接下来两场客场比赛,博尔登今天顶替首发,三分7投5中共拿到19分。

  对此西蒙斯说:“希望这能给他很多信心,要时刻做好准备。”

  博尔登在过去九场比赛里总共只出场了20分钟。

  森林狼主帅小桑德斯对此说:“他(博尔登)对他们帮助很大,拥有他(作为第三中锋)真是太奢侈了。”

  森林狼曾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逆势追分把分差迫近到3分,可惜功亏一篑。

  对此,维金斯说:“对手上一次交手时碾压了我们,所以我们很想逆转并且复仇,可惜最终结果未能如愿。但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