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0分创里程碑 勇士险胜骑士迎来四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首节开始格林连中两记三分,奥斯曼也立刻2+1打成回应,随后水花连续发力打停骑士,库里也三罚全中再接一记三分,日日奇也连拿6分打停勇士,节末库里再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勇士领先10分。次节开始,勇士一波7-2打停骑士,随后骑士全*命回以一波10-2,库克杰雷布科也接连命中三分,节末库里飚进三分,半场结束勇士68-49领先骑士。


  易边再战,汤普森和塞克斯顿连续发力为骑士追分,格林也连续突破独得7分,汤神也三分命中,随后TT连续内线杀伤得分,库里见势不妙连飚三分为勇士止血,之后克拉克森三分命中,三节结束骑士落后17分。末节决战,库克和贝尔打出精妙配合,南斯也里突外投连拿5分,随后杜兰特连中跳投,但努瓦巴和塞克斯顿立刻回应一波10-2保持比赛的悬念,关键时刻库里再中三分并且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勇士120-114击败骑士。

  骑士数据:科林-塞克斯顿27分4助攻;切迪-奥斯曼15分6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6篮板;小拉里-南斯13分14篮板;大卫-努瓦巴13分7篮板。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40分6篮板7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0分8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11分4篮板;凯文-杜兰特15分5篮板8助攻;奎因-库克14分;安德鲁-博古特6分7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