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独行侠主场不惧灰熊来袭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灰熊 VS 独行侠(-6.5)


  推荐:让分主胜

  独行侠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森林狼两连胜遭遇终结。虽然东契奇复出拿到了2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也9投8中效率极高的拿到了25分。但是球队最后时刻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缺乏经验,最终两分惜败给了森林狼。上一场比赛独行侠三分球只有39投7中,此役如果想在主场击败灰熊的话,他们需要提高三分球的命中率。

  灰熊方面来到了四场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他们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此役他们能用什么心态作战是极其关键的。上一场输给了灰熊的比赛,首发最高只拿了13分,这样的首发实力真的不够。但是球队目前就是这样的一个状况,加上连续客场作战,我们似乎不能要求灰熊做得更多了。

  两队本赛季有两次交手,灰熊都取得了胜利,目前赛季即将要结束,独行侠在主场的战意肯定要在灰熊之上。而且实力上看,独行侠也在对手之上。加上本赛季已经两负于灰熊,独行侠此役肯定想要一雪前耻!目前让分的幅度极大,机构示好独行侠的情况下,很长可以看好独行侠主场大胜赢盘。

更多关于"独行侠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