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25+11+10生涯谢幕 篮网灭热火首轮对阵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42胜40负)用胜利结束常规赛。虽然韦德在生涯最后一场比赛送出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拉塞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内皮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第二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篮网队在主场以113-94击败迈阿密热火(39胜43负)。篮网队以3连胜结束常规赛,他们排名东部第6,首轮将对阵费城76人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内皮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鲁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勒韦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斯勒姆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韦德生涯的最后一战,他继续首发,在客场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勒布朗安东尼保罗等好友悉数到场观战。开场的11平后格拉汉姆突破得手,奥利尼克罚球命中,韦德突破得手,热火队以14-13领先。两队各拿4分,篮网队进攻全面开火,戴维斯和杰弗森各拿4分,内皮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10秒时篮网队以30-18领先。韦德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奥利尼克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3-32落后。

  内皮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拉塞尔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1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35秒时篮网队以46-24领先22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还击,篮网队又得4分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韦德回到场上贡献3分,他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47-63落后16分。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0分,库鲁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韦德得到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9分。
  
  拉塞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4个三分球,篮网队以77-50领先27分。韦德回应4分,格拉汉姆三分还击,韦德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2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热火队以66-83落后。丁威迪和内皮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罗宾逊和哈斯勒姆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1-92落后。韦德三节已完成三双,拿到2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阿德巴约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热火队只落后13分。杰弗森补篮得手,温斯洛和琼斯联手5分,热火队以84-94落后。篮网队暂停后库鲁斯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在全场“我们需要韦德”的喊声中,韦德被换回到场上,他很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热火队以88-99落后11分。内皮尔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韦德虽然再中三分,但热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4-113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温斯洛、奥利尼克、哈斯勒姆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韦尔、库鲁斯、格拉汉姆、阿伦

更多关于"热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