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真别以为稳了!反扑的深圳给球队敲响警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广东深圳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虽然广东最终取胜,但时隔几个月,广东的比赛终于再次需要用上"速效救心丸",深圳在G1 的惨败之后缓过劲来,第二场比赛完全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实力,真刀*地和老大哥打了一场。


  深圳最近几个赛季以来都是CBA中颇具竞争力的球队,但他们距离真正的豪强总是差那么一步,不过在本赛季的八强赛中"让二追三"之后,全队的气质肉眼可见的发生了改变,即使他们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被广东狂屠23分,但仅在一天之后他们就调整过来,G2比赛中一度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算上常规赛阶段,广东到现在已经收获了12连胜,自从马尚比斯利到队之后,即使是在常规赛末段遭遇魔鬼赛程,广东也以场均净胜对手15.2分的优势实现连胜从而顺利保住常规赛第一的位置;而进入季后赛之后,广东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一度让人大呼CBA要迎来大结局,毕竟他们在八强赛中场均血虐苏州32.6分,硬生生把八强赛变成练兵赛。


  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他们一上来就给了小兄弟深圳一个下马威,29-4的开局彻底将深圳按在水里无法喘息,深圳也因此丢掉了首回合赛事,但深圳显然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深圳,甚至他们和常规赛中的深圳也有着很不一样的气质,次回合最多时球队一度落后广东18分,但他们没有放弃,末节愣是将比分扳平,如果不是马尚打成一记逆天的"3+1",比赛的胜负还真是不好说。

  一场得来不易的胜利对现阶段的广东来说价值连城,在连续取得多场大胜之后,广东不少球员都出现了松懈的情况,翻开昨晚的数据单不难发现,这一场比赛表现正常的除了两名外援之外也就只有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三名职业"球龄"超过10年的球员;被誉为年轻一代佼佼者的赵睿,出战28分钟,投篮2中0,外线6中2,罚球3中2只有8分进账,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胡明轩得分挂零。

  在昨晚这一场比赛之前,CBA每天的新闻基调都是广东总冠军已经十拿九稳,但看一看隔壁半区的辽疆大战,打得火花四溅异常激烈,这才是极具水平的半决赛,四强球队无弱队,广东实在没有资格可以轻视任何对手。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