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提前接管 季后赛生涯新高却成空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76人主场迎战篮网

  外界普遍认为这一轮系列赛悬念并不大,76人应该十拿九稳,或许巴特勒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比赛开场阶段,他延续着自己来到费城后一直以来的节奏,先慢慢找节奏,等着关键时刻接管。

  但随后他发现,场上形势有些不对,76人三分球11投0中,对方则11投8中,才首节过后,篮网就领先了两位数,次节,甚至渐渐领先到了17分。

  于是巴特勒提前开始接管模式。

  自己接球、挡拆、跳投;绕掩护接球、突破、制造犯规;自己拿球、单打、中投……他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打出一波高潮,帮助76人稳住局面。

  最后一攻,巴特勒弧顶持球控制时间,之后与西蒙斯交叉,自己来到右侧四十五度他本赛季曾在这里多次上演绝杀,这一次,本该换防他的杜德利迟疑了一步,巴特勒运球找节奏直接干拔,出手、哨响、球进。

  下半场,巴特勒再次把机会留给队友,自己只在最需要的时刻才站出来接球上篮。

  然而事实证明,今天76人全队迷失,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三人均投篮低迷,最终还是不得不回到巴特勒自己持球打的路线上。巴特勒自己也是越打越有感觉,尤其是第三节一次中距离2+1,打进之后巴特勒冲天怒吼,证明自己。

  只可惜,76人其他人终究还是没能延续上火力,最终巴特勒砍下36分季后赛生涯新高,但遗憾沦为空砍。

  全场比赛,巴特勒22投11中,三分3投1中,罚球15罚13中,得到36分9篮板2抢断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