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推荐:丹佛掘金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4-24 09:30


  
丹佛掘金上一场比赛终于找到了常规赛遇神杀神的状态,球队在客场117-103大胜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接下来的天王山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对于掘金有利的是约基奇终于爆发了,G4他拿下29分12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马刺的高压迫防守下他终于在进攻端找回了熟悉的感觉。

  马刺这种老辣的球队对于天王山之战已经经历不少,这就是他们比掘金有优势的地方。上一场比赛他们无法在防守端限制住掘金,并不意味着本场比赛他们仍然无法限制住。阿尔德里奇德罗赞本轮系列赛依旧有着稳定的发挥,但球队在外线缺少稳定的得分点却是不争的事实,上场比赛他们只投进5个三分,足足比掘金少了10个。

  双方带着总比分2-2来进行G5,谁赢球就将赢得这个系列赛的赛点,此役两队肯定都会全力以赴。掘金坐镇主场,占据天时地利,而马刺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球队知道目前他们应该如何去改变。此役亚指开出主让5.5,掘金想要在这种高强度的比赛里赢球*并非易事,老辣的马刺不会将胜利拱手相让的,本场看好下盘。

  推荐:马刺(+5.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