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欧文26+7+11绿军胜雄鹿先下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凯尔特人今日在密尔沃基展开两支球队第二轮系列赛的争夺,两支球队首轮比赛均以横扫的强势状态晋级。首节比赛绿军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在欧文开局连续个人能力连连打成之下,绿军送出一波17-3的攻势迅速抢占先机并取得11分的领先。雄鹿直到这之后才由希尔连拿5分止住颓势,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26-17领先雄鹿。次节绿军前半节依旧是占优的球队,在罗齐尔贝恩斯命中三分之时,绿军拿到了最大的15分领先,但这之后绿军攻防崩盘,雄鹿依靠着米罗蒂奇的两记关键三分突然爆发,加上米德尔顿的2+1和伊利亚索瓦拿下4分,雄鹿回敬一波15-0的攻势一举抹平比分。末段两队势均力敌,绿军靠着欧文连拿5分的表现守住微弱领先,半场战罢,绿军52-50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绿军再度抢得开局并迅速拉开比分,霍弗德两记致命三分成为*,随后海沃德和罗齐尔也相继飙中三分,凯尔特人送出一波32-9的强势进攻一举确立起21分的领先,伊利亚索瓦最后时刻的2+1才止住雄鹿兵败如山倒的颓势,三节战罢,凯尔特人88-71领先雄鹿。末节开局字母哥连拿9分为雄鹿追分,但那边暂停回来就是一波7-0的攻势予以回应。分差重新来到20分也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112-90轻取雄鹿拿下第一场胜利,总比分上凯尔特人1-0取得领先。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6分7篮板11助攻;杰伦-布朗19分4篮板;艾尔-霍弗德20分11篮板3封盖;马库斯-莫里斯9分7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4篮板5助攻;特里-罗齐尔11分9篮板3助攻。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2分8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6分10篮板6助攻;埃里克-布莱索6分4助攻;乔治-希尔9分3助攻;尼古拉-米罗蒂奇13分4篮板;艾森-伊利亚索瓦9分6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