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火箭主场全力反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休斯顿火箭(0)VS 金州勇士(2)



  时间:2019-05-05 08:3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休斯顿火箭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4,勇士57胜25负排名西部第1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火箭5胜5负

  伤停情况:考辛斯股四头肌受伤将缺席,至少将缺席到6月1日,达米安-琼斯胸肌受伤将无限期缺席

  分析: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勇士115-109击败火箭,勇士首发5人发挥出色,5名首发都至少得到了15分,这是季后赛历史首次出现首发5人得分均15+的情况。杜兰特上一场比赛22投9中,砍下29分5板4助攻,这是他连续36场季后赛得分上20分。勇士目前在西部半决赛中大比分以2-0领先火箭,勇士心态占据优势,目前勇士的实力也明显更胜一筹。勇士在季后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20.8分和29.4个助攻,这两项数据皆排名联盟榜首,他们仍然是夺冠大热。

  火箭目前大比分落后已经无路可退,本场火箭继续输球的话他们将面临0-3落后的局面。本场火箭必定会做出调整,全力以赴备战。哈登在G2中双眼都被格林打到,目前眼睛红肿,系列赛第三场投篮恐怕会受到影响。本场火箭必须在得分和传球都更有侵略性,火箭的其他外线球员本场有望迎来爆发,火箭主场作战时的士气便会大幅上涨。机构本场也给予火箭让3.5分的支持,明显看好火箭回到主场状态将有所回暖,看好火箭扳回一城的同时实现*。

  推荐:火箭(-3.5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