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76人是时候交易恩比德 频受伤保养代价太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恩比德76人阵容中的核心,但另一方面,他进入NBA以来也是一直受伤病影响,包括最近的季后赛,他也是时有伤病,近日,专家科林-考赫德就公开表示,76人应该把恩比德交易走。

  考赫德是福克斯体育的著名评论员,对于恩比德频繁受伤影响状态进而影响76人战力,他觉得还是直接交易了为好。

  “恩比德现在依然有价值,是时候交易走他了,”考赫德表示,“他这样的球员需要高度的养护,不能一直保持健康,而且和西蒙斯配合起来并不顺,没效果,76人,你们必须做出一个选择了,选择对的那个。”

  恩比德在参加选秀时就经历了脚部骨折的大伤,但76人依然看重他的天赋,仍选择了他,他在新秀赛季也是完全没打,甚至之后的恢复也是一波多折,不过,当恩比德完全健康时,他确实是一个天才内线球员,技术全面,身手灵活。他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在这次季后赛中恩比德一直有一些伤病,包括膝盖伤,还有肠胃炎、呼吸道感染,总之是各种问题,由于他的状态被影响,76人也是在第二轮系列赛中面临危机。名宿伊塞亚-托马斯曾表示,恩比德不应该把自己的伤情告知给所有人,特别是不能被对手知道。

  如果76人能在第二轮中淘汰猛龙,接下来的征程他们依然要考虑恩比德的伤病问题,包括对他的使用和保护。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上阵时间是33.7分钟,季后赛场均打28.2分钟。

更多关于"NBA 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