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不拿76人和过往球队作比较 感激所有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抢七大战中被猛龙绝杀之后,76人遗憾在系列赛中出局结束本赛季,球队后卫雷迪克接受了记者采访。

  出生于1984年的雷迪克今年已经35岁,NBA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当被问到76人和其他球队有何不同时,雷迪克这样回答“我不想拿我之前效力过的球队和76人作比较,当你回顾之前的职业生涯,回想起每一个效力过的球队,不管是快船还是其他队,我都很感激。过去这两年也是一样的。76人这支球队的管理组织和球迷都不错,我享受和队友们一起打球的经历,球队的教练组也不错,这对我而言注定是一段特别的征程。”

  季后赛中雷迪克场均可以贡献13.4分+1.4篮板+1.6助攻。

更多关于"76人 雷迪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