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76人将炒掉主帅布朗 恩比德力挺恩师:一派胡言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经过抢七大战遗憾地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队,惨遭淘汰。随着76人队的出局,外界盛传76人队管理层将因此解雇球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对此,恩比德站出来力挺布朗教练,认为关于球队会解雇布朗教练的说法都是一派胡言。


  恩比德表示:“都是扯淡!布朗教练的工作干得非常出色,他经历了一切。我觉得他作为教练本赛季的进步也非常大。他也在学习,我们都在学习。”

  对于球队惨遭淘汰,恩比德主动揽责,表示如果要怪的话就怪在他身上。恩比德说:“归根到底,责任还是在球员身上。我不觉得布朗教练需要担心被解雇。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如果真的要责怪某个人的话,那就来责怪我好了。”

  76人管理层对于球队抱有非常高的期待。本赛季,76人队的账面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除了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大年轻核心之外,他们又先后引进了吉米-巴特勒哈里斯两大锋线悍将,再加上神射手JJ-雷迪克组建了超强的首发阵容。

  在季后赛开打之前,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就已经表态,他对球队本赛季的期望值是至少能够杀入东部决赛。而76人最终被猛龙淘汰,因一步之遥未能挺进东部决赛。在球队新闻发布会上,哈里斯拒绝透露布朗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的消息,也没有明确表态支持布朗教练。

  布朗已经执教76人6个赛季,将球队从摆烂常客带到了东部半决赛。一直以来,他也都受到球队老板和管理层的支持。76人球员们也支持布朗。雷迪克表示:“他为这个球队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出色。没有必要为他辩护什么的,他的工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76人还面临球员去留的问题,巴特勒、哈里斯和雷迪克都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对此,巴特勒表示:“我还没有考虑太多,我要坐下来跟我的团队好好谈一谈。”

更多关于"76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