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推荐:雄鹿不再重蹈半决赛覆辙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16 08:30

  雄鹿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先拿一局之后连下四城直接以4-1淘汰掉对手,系列赛的后四场比赛分差有大有小,但每场比赛凯尔特人都难有抵抗之力,无论是球队的调整能力,还是球星的个人能力,雄鹿都牢牢压制住凯尔特人,最重要的是,雄鹿阵中有多名得分手,前两轮系列赛也都各有发挥。

  和雄鹿不同,猛龙的晋级之路就显得艰难许多,他们和76人大战7场,最后仅凭借伦纳德在G7的那记惊天投篮绝杀对手,但整个系列赛,或者说整个季后赛,猛龙让人记住的都只有伦纳德一人,洛瑞一到季后赛就隐身这一点已经引发无数人吐槽,纵使西亚卡姆或者格林等人偶有几场闪光,但难以形成持续有效的火力输出,进攻端猛龙依旧只能依赖伦纳德一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双方战成3-1,雄鹿领先,两支球队早在常规赛时对于东部第1的争夺就非常激烈,现在如愿在东决中相遇也是时候奉上一个精彩的系列赛。

  系列赛的看点无疑是字母哥和伦纳德之间的碰撞,但篮球毕竟是五个人的运动,而雄鹿的配置无疑更胜一筹,从前边两轮系列赛的表现来看也确实如此,本场比赛雄鹿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半决赛首战失利足以给他们敲响警钟,猛龙13号才刚刚结束自己的半决赛,又要奔赴客场,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太少,此役看好雄鹿在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