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丹东尼已跟火箭谈续约 68岁老帅想至少留三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管理层已经开始跟丹东尼进行续约谈判。


  丹帅的合同将在2019-20赛季后结束,总经理莫雷此前就表示,会找时间与丹帅谈续约。但在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离队后,为了保证教练团队稳固,迅速寻找新助教,火箭还是决定尽快跟丹帅敲定续约事宜。

  本月刚满68岁的丹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已经告诉莫雷和费尔蒂塔(火箭老板),我觉得自己完全有足够的精力继续担任三年主帅,我希望能在这里成就总冠军。”

  沃神报道称,火箭一边的态度并不算明朗,倒是丹帅是很希望提前完成续约,不想带着“最后一年”的心态执教下赛季。

  而且,丹帅希望得到的合同是至少三年,他还愿意长期投入和付出。

  在火箭执教的三年间,他带队拿下了58胜的常规赛平均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被看作是唯一一支能跟勇士相抗衡的队伍。只不过,他们在季后赛始终没能实现突破,闯进总决赛。上赛季他们西部决赛被勇士逆转,今年在半决赛又六场被淘汰,丹帅已经受到不少质疑。

  但不管是莫雷还是费尔蒂塔,都对丹帅表达了足够的信心,火箭并没有换帅计划。相信接下来他们跟丹帅需要商谈的,就是续约的具体细节了。

 

更多关于"丹东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