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推荐:回到主场的鹿有望真正跑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G5: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24 08:30

  系列赛比分:雄鹿 2-2 猛龙


  上一场比赛雄鹿在客场遭遇憋屈一战,字母哥米德尔顿双双迎来回暖,可是其他人的表现却跌入谷底,尤其是在G3有着亮眼表现的替补席,乔治-希尔布罗格登手感遇冷,首发的米罗蒂奇布莱索则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低迷,雄鹿"一星搭N射"的配置在最近这两场比赛中都没能打出应有效果。反观猛龙这边,G3球队凭借着伦纳德超神般的表现取胜,而大腿受伤的他终于在G4等来了队友的爆发,第4战猛龙替补席合力砍下48分,范弗利特鲍威尔伊巴卡都有上佳表现,最终球队18分大胜对手,应当说G4是猛龙的团队胜利。

  猛龙在主场连扳两场,原本以为雄鹿已经将系列赛的节奏掌握在手,但现在发生了变数,纳斯激活了小加,弧顶策应的战术屡试不爽,相比之下雄鹿的战术就显得较为单一。

  不过从球队整体的阵容来看,雄鹿依旧是更具创造力的那一方,而这两场雄鹿的表现显然不佳,并非球队的正常水平,本场球队回到主场肯定希望能找回自己的节奏,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本赛季球队的主场战绩非常彪悍,赛季至今在主场仅输9场比赛,主场胜率高达8成以上,季后赛中已经连续四个主场赢球*,这样的底气足以支撑他们有所回应。

  猛龙上一战有亮眼发挥的伊巴卡、范弗利特等人在系列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不佳,说实话球队很难指望他们每场都能像G4一样有不俗发挥,而伦纳德在G3伤了大腿,上一场已经明显看出腿伤对他的影响,密集的赛事让他的腿伤无法得到有效康复,这始终是个不定时炸弹,综合以上,此役推荐雄鹿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