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盼勝天空迎開門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堪攻守兼。

  日早上,WNBA常展,主迎天空的挑。天上季表略天空一,而且她最近季前取得,反天空遭遇,方近形成明比。此消彼之下,今仗理看好坐主之利的天利取得常。

  天曾四度得WNBA冠,是盟名副其的豪,球力以及毋庸置疑。上季常,然天表以往相比有所失色,但她最是成功季後,可惜不火花,球今季定必希望土重以便再一步。管前M.摩、中法格莉均因人原因缺以及後古斯因披甲,但天中是不乏,其中中科妮然是手的心腹大患,此女上季常出33,均能17.5分和11.8板,堪攻守兼。而在此前2仗季前中,科妮表出色,均得分上之在奇交出十成,可她新季表受期待。近方面,上仗王牌之後,天取得季前,球正佳,此番迎近欠佳兼且力有限的天空,天有望收新季常首。

  天空上季表令人失望,她常得1321,率超六成,最季後,可球力有所欠奉。而在新季始前的季前中,天空表仍然低迷,她2於狂,期均手11分之多,攻防表在令人不敢恭,然她的新季征程蒙上一影。然上季表不俗的後大圭格妮史洛悉留,但圭格妮加了一季前,而且在比中上不算,能否展出最佳目前仍是未知,而上季三得分手史洛季前表令人失望,2比合共才得到14分,然未有水。另外,今仗作客出於天空亦是重重,她上季常作客率三成,作客表然以予人信心,天空今仗出征遭遇常黑的可能性大。容方面,後法古因倦勤。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