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哈登不愿跟保罗配合 丹帅放任他单打有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爆料称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在西部半决赛最后一场发生争执,从场上一直吵到更衣室。


  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出面澄清,但火箭主帅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外界把两人矛盾渲染得太夸张,队内球员之间出现争执是很正常的事。

  哈登和保罗做了两年队友,他们对彼此的态度究竟如何,如今也成为媒体猜测的对象。退役球星杰伦-罗斯在自己的节目中也评论了这件事,他认为两人矛盾没有丹帅说得那么轻松。

  罗斯表示,他早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就发现了问题,“当保罗控球指挥进攻的时候,哈登明显毫不上心。他不跑动空间,不准备接球,双手撑着膝盖,基本就在散步。两场比赛之后,我就在ESPN上说了这件事。”

  同时,罗斯还说:“你们觉得保罗对此怎么想?是不是会觉得哈登故意整他?他怎么说都是名人堂级别的控卫,而他在季后赛的使用率、得分都低成什么样了?如果保罗去年西部决赛没伤退,火箭都能赢勇士,而现在,他当然无法忍受被这样对待。”

  罗斯说:“如果两位核心关系成了这样,肯定会影响全队。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觉得哈登需要一个新教练,因为站在外人角度看,丹帅已经不再执教哈登,让他为所欲为了。哈登在比赛里完全不打无球,为什么不增加这种打法呢?”

  罗斯也认为,火箭应该转换打法,不要让哈登一场单挑那么多,“英雄球是赢不了冠军的。”他说。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