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考:勇士还欠我个冠军戒指 总决赛发我不太合适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球员帕特里克-麦考曾在金州勇士队效力,并且见证了勇士过去两个赛季的夺冠。麦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目前还没有领到2018年的总冠军戒指,也不清楚勇士队会在什么时候发戒指给自己。


  作为2016年的二轮秀,麦考的NBA生涯是非常幸运的。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麦考为勇士队效力,两度随队拿到总冠军。而本赛季,麦考离开勇士队,又幸运地辗转加盟多伦多猛龙队,再一次杀入总决赛。因此,职业生涯至今麦考从未缺席过总决赛。

  麦考虽然追随勇士两度拿到总冠军,但略感遗憾的是他至今还没领到2018年的总冠军戒指。一般情况下,如果某个球员在夺冠后加盟其他球队,原先的主队都会选择两队的某场常规赛比赛来给他送上戒指。但勇士一直找不到机会给麦考戒指。

  在去年休赛期,麦考因为合同问题和勇士队闹僵,他因此也没有出席球队新赛季的开幕仪式,错过了领戒指。而接下来麦考一直没有加盟稳定的球队。直到今年1月份,麦考加盟了猛龙队,但勇士和猛龙常规赛的交手已经结束。

  所以,接下来勇士会在和猛龙的总决赛期间给麦考发戒指吗?麦考认为这显然不太合适。他表示:“我不这么认为。可能会在总决赛打完之后吧。毕竟现在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他们曾经跟我父母商量过要把总冠军戒指寄给我,但那时候我不知要加盟哪支球队,所以接下来再看看吧。”

  麦考和勇士队的分手闹得挺不愉快,他和球队管理层关系也闹得很僵,但前队友们依然还是对他有感情的。勇士队老将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还是喜欢麦考的,他还是我们的小兄弟。”

更多关于"麦考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