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推荐:大战一触即发!谁能拔得头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31 09:00

  常规赛交锋:猛龙2-0 勇士


  回首猛龙季后赛的历程,其实相当不容易,除了首轮面对魔术没有遇到太大抵抗之外,东部半决赛和东部决赛,猛龙先后两次被逼入绝境,但两次都是伦纳德超神的表现将球队从生死边缘拖回来,如果半决赛中那记带有运气成分的绝杀球没有投进,那么现在总决赛也就没有猛龙什么事了。伦纳德的独立支撑终于唤醒了队友,以范弗利特伊巴卡为代表的替补球员在东决G3惊心动魄的加时之后苏醒,范弗利特更是在后三战中投出17中14的恐怖三分命中率,板凳球员及时站出来分担伦纳德身上的重担,让他不至于在受伤之后仍旧勉力带队前行。

  在豪强林立的西部,勇士的晋级之路不能说全然没有遇到困难,但相比猛龙动辄抢七或落后,勇士确实是更加轻松的那一方。首轮面对快船他们是游刃有余的,虽然也让快船在自己身上拿到了两场胜利,但都是心态过于放松导致的失利;第二轮面对火箭应该是勇士季后赛征程至今遇到的最困难的挑战,但杜兰特的伤退像是一个按钮,科尔重启15的冠军阵容,库里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让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连赢两局晋级;而西决的成色甚至还不如西部半决赛,勇士面对开拓者毫不手软,干脆利落以4-0横扫对手。


  过去四年,NBA总决赛的对阵双方一直是勇士和骑士,今年勇士依旧用强大的整体实力证明他们是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但骑士已然在摆烂及重建的道路上前行,而猛龙连续多年倒在詹姆斯面前之后终于熬出头,主场设在加拿大的猛龙几乎可以说是"全村人的希望",队史24年来首次闯进总决赛让猛龙主场的票价一路飙升打破NBA纪录,这样的热情也希望可以渲染到主队球员。

  勇士在本赛季中段召回博古特之后几乎又集齐了当年夺冠的核心阵容,而猛龙相比之下队内现有的总决赛经验就显得较为寒酸,勇士的经验已经帮助他们在西决中连续三场比赛逆转开拓者,猛龙则是全队状态逐步上升有了和勇士掰一掰手腕的底气。


  常规赛中猛龙双杀勇士,不过现在的阵容比起当时都有了一定的变化,整个赛季进行到这个程度,两支球队的心气和战术都有不小的升级。杜兰特的缺阵确实让勇士看起来赢面更小一些,但别忘了面对火箭时水花兄弟的表现,库里连续两个赛季和FMVP失之交臂,今年总决赛是他极佳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另外比起猛龙热热闹闹的赛前造势和氛围,机构开出的让分*倒像是迎头给主队泼了一盆冷水,主让1.5的微弱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难得进入总决赛的兴奋感也容易让猛龙球员用力过度,本场虽然他们坐镇主场,但仍旧不足以让人看好,推荐客队。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