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出征欲食蜜汁雞「翼」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大 中 小】

中科妮是天的核心。

  日早上,WNBA作客面。翼遭遇黑,而天豪取,在局上有所差距,而且天往上,看好天此行能延。

  藉著1519的常,翼上季得了最後一通往季後的入券,但她有在季後打出有表,水星18分遭遇季後一圈游,由此可球整力言。而入休期,中主力E.甘巴芝王牌,且有什力引援,翼力明遭到很大程度的削弱,再加上中另一球星迪斯因有具的出,首常她在面今季因各原因力大幅度下降的依然打得十分被,只有根莉以及後出的加莉得分上,其球明法予二人更多的火力支持,因此遭遇黑不出奇。如此容的翼,面局猛的天又何取?

  作WNBA最具底的球之一,天上季竟然和翼一季後一圈游,但要知道她在季後中所面的手正是她多年的死火花,因此火花非不能接受的事。其天今季在整力上同遭到削弱,M.摩季、已成了教,好在曾的FMVP科妮留在中。球就是在不利境下了新季征程,但正因如此才激起天士志,她局不,而利均是大比分,同每至少有4人得分上,可其球能很好地填M.摩等人的空隙。除此之外,天往方面,2015年7月至今,天已取得翼的十一,可近年交翼都不是天的手。有及此,天此行有望乘勇再下一城。容方面,有中法格莉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