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防守需要全队的努力 多伦多球迷非常友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追梦昨天在赛后自责自己没防好西亚卡姆,对此科尔表示:“防守是团队的事,昨晚也是如此,追梦总是将责任扛在肩上,这点让我很尊敬。但这需要团队的努力,这是五人一组的比赛。”

  谈到猛龙的主场,科尔表示:“这儿有非常、非常棒的气氛,最酷的是你会听到万人齐唱《O Canada》,这太美妙了。真的很有趣,坦白地讲,在这样的环境中受到质疑、受到警告是很有趣的,但加拿大的球迷真的太友好,即使是*扰,他们也会用非常礼貌的方式。”

  科尔同时解释了为何KD会随队:“因为我们的训练师在这儿,我们需要他跟着训练师,也需要训练师帮助其他队员,而且凯文也想跟我们在一起。”

更多关于"金州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