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Drake猛龙老库里球衣背后:好友10小时驱车送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猛龙勇士总决赛G1比赛中,知名歌手Drake现身丰业银行中心,身穿库里父亲戴尔-库里的猛龙30号球衣。据体育商业名记Darren Rovell报道,Drake这件球衣得来不易。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凌晨1点钟,Drake的团队联系了布鲁克林一家运动服装店的老板Al Martiniello,询问后者是否有猛龙队戴尔-库里的球衣。

  Al Martiniello表示他的店里没有,不过他联系了好友Evan Flores,后者喜欢运动服,以前也采购过一些球衣。不到三个小时,Evan Flores就找到了Benjamin Weil ,后者拥有戴尔-库里的猛龙队球衣。

  Benjamin Weil6年前从一名猛龙队球员手里买下这件球衣,那是为戴尔-库里量身定做的,不过他从未身披这件战袍打球,上面有他的签名。

  一开始Benjamin Weil并不想卖,不过在Al Martiniello和Evan Flores的请求下,他才答应出售这件球衣,不过并没有透露最终价格。

  当Al Martiniello拿到这件球衣(52玛)时,已经是一天结束的时候了,他开了10个小时的车赶到了多伦多,将球衣送到了Drake手中。

 

更多关于"多沦多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