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屠龙不成反被咬!科尔赛后道出勇士败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勇士109-118不敌猛龙,输掉了总决赛G1。不少人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勇士的屠龙之战,美媒也普遍看好勇士拿下开门红,但比赛的进程却和他们想象的并不一样。获得9天休息时间的勇士,似乎不在比赛状态,特别是防守端,他们让猛龙投出了50.6%的命中率。

  屠龙不成反被咬,这就是勇士在总决赛G1的遭遇。谈到球队为什么输球时,史蒂夫-科尔的一句话或许正中要害。“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真的不觉得我们足够了解这支球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科尔的这句话,说明了他们在备战时准备不足,或许过于自信,或许是没料到猛龙如此全面,勇士算是犯了兵家大忌了!

  (鲁飞)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