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郭艾伦:入队仪式热血沸腾 担负使命全力打好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男篮集训队举行入队仪式。男篮主力后卫郭艾伦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种全新的方式,郭艾伦表示很能激励自己因而感到热血沸腾,要担负起这一使命,全力以赴为国家队打好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比赛。

  对于这种全新的入队仪式,郭艾伦表示,自己来到国家队已经有9年了,这种仪式是自己没有想到的,对于自己的情绪调动是一种很好的激励,有热血沸腾的感觉。“就说这个邀请函吧,虽说它只是一个请帖的形式,但自己看完以后就特别热血沸腾,感觉光明的使命交到自己手中,背后是祖国和地方的支持与期待,有一种热血上头的感觉。”郭艾伦这样说。

  在参加了入队仪式后,郭艾伦谈及自己的感受,他表示“我以前有的时候在队里是不太遵守纪律,但是这回一定要把所有有关个人的东西都得放下,全力以赴地为国家队打好比赛,非常有动力去全身心投入了。”

  在入队仪式之前,郭艾伦还随男篮集训队参加了北京*广场升国旗仪式、军训等一系列的活动,对此他同样感慨颇深。“军训这些是教练的用心,为了让我们行动更加一致更加团结,遇到困难要克服。平时起得很早,为的是磨炼我们的心志,使得大家更加有整体性,一切都是为了这次在家门口,能够打好比赛,能够完成大家的梦想!”郭艾伦语气坚定、掷地有声的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