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激鬥天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上仗三分球4中4。

  日凌晨,WNBA有,主迎火花。天季目前41佳,期主更是於中,反火花的客表相比之下得略一,天是役即使面冠亦不足畏。


  天今季局表不俗,前5仗常,她豪取41,率高八成,位居分榜前列的位置。科妮N.高妮大主力然是天的法,要知道,她常至今均能手26分,她的出色表很好地了M.摩所留下的空隙。另外,今仗坐主作於天也是一大利好,皆因她此前取得季主三,期中分高位,主力值得信。今仗即使面冠火花,天在主亦不畏。容方面,後古斯因缺;前M.摩因人原因倦勤。


  另一方面,2014年元C.胡米克投而到洛杉的火花,手姐姐胡米克,而且中有近季都能入全明星的格莉,然迪柏卡因季,火花整力有所下滑,但是亦不妨她成今季冠。管上仗不光遭到止,但胡米克姊妹花整表高效,她手合40分, 而19新秀M.碧利扮演著三分神射手的角色,她球提供足的外火力,她的表令球迷未添加了一份底。火花是上季的季後球,休期容也有所,天本季展出一定的力,然火花是不擅客作的球,但「姊妹花」手可以在攻防端造成天不少麻。容方面,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