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做毀「夢」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前基斯是光不可或缺的一。

  一凌晨,WNBA常火行,,於前者主展角逐。近相差甚,想於,堪,是役面光,想不宜追捧。


  想自翼取得之後,他便陷入的泥潭,3仗皆手位,球攻防端表在糟糕。是想最痛的一,球板是球的短板,季至今4,每的板球都不及手,因此在投射出手次上亦不及手。近期,想被手打到完,先後暴16分、奇21分、王牌23分,他越越多,球此等表在以予人信心。想低迷,球意志消沉,今仗面今季的光,即使坐主,想也不宜高估。容方面,前高迪莉因倦勤。


  客方面,光今季有不俗的局,他季5取得41的成,球目前於,而且天列榜首位置。上仗,光面火花,在三分命中率和球命中率均不及手的情下,藉著前基斯打出18分、8板、2次助攻、2次偷波和5次封阻的豪,助光胡米克姊妹的球。回光今季的5比,球在投射命中率方面做得不算太好,但他仍於榜首位置,法在於球的,板球是光的一大利器,艾莉莎士基斯坐是球信心的保,季5比板球一落後(最差也是和手持平)。光目前正佳,是役面近低迷的想,光大可期。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