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疯狂!多伦多球迷为G5露营排队 只等庆祝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期间,NBA已经见识到加拿大球迷究竟可以多疯狂。他们在全国各地举办观战派对,日夜不休疯狂庆祝猛龙的胜利;他们深知不远千里来到湾区,占领甲骨文球馆,在比赛结束后不断高唱加拿大国歌。

  现在猛龙带着3-1领先的大比分回到多伦多,赢下G5就能夺冠,没有球迷想错过这历史性的时刻。

  据当地媒体报道,虽然G5要到6月11日才开打,但现在已经有球迷开始为比赛露营排队了。

  这些球迷并非能持票进场看球,而是要在猛龙最出名的露天观赛场地“侏罗纪公园”(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枫叶广场)排队等待,以便到G5开始时能得到最好的观战位置。

  在今年季后赛,多伦多“侏罗纪公园”声名大噪,东部决赛第六场打响时,这里聚集了上万粉丝,他们提前开始排队,导致附近的街区全部堵塞,警方不得不将街区交通封闭。

  而在总决赛开始前,也有球迷提前15个小时来这里排队。

  现在,猛龙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球迷也越来越疯狂,开始在这里露营排队。据了解,目前已经开始排队的两位球迷打算在这段时间住在广场上,轮流看守帐篷。他们带了零食和小型移动烤炉,还带了书和干洗洗发剂,可谓准备充分。

  一位球迷表示:“终于等到了猛龙见证历史的机会,再怎样都是值得的。”

更多关于"猛龙 夺冠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