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王牌客场延续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6-10 03: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纽约自由6胜4负

  分析:自由人上仗在主场85-94不敌神秘人,已经遭遇4连败,自由面对神秘人的比赛总共出现17次失误,足足比神秘人多出10次。纽约自由本赛季一场未胜排名联赛垫底。球队在攻防两端存在非常大的问题,场均得分只有78.8分,而场均失分高达86.2分,进攻能力孱弱的同时防守表现还非常糟糕。自由人本赛季一场未胜,自然也就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王牌上一场在客场92-69大胜实力不俗的梦想,王牌止住2连败的颓势。王牌这支队伍特点是进攻力强悍,至今为止场均得分83.2分仅次于神秘人,一旦让她们手感火热将无法阻挡。王牌上一场比赛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汉比、达美娜杨格、麦克布利德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中汉比和艾利扎贝斯分别都拿到15分。

  自由人遭遇4连败打击,糟糕的防守完全无法改善。王牌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推荐王牌获胜。

  让分推荐:王牌(-7.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