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5创40年纪录 库里大喊“还没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106-105击败猛龙,拿下了总决赛G5的胜利,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3!凭借最后时刻水花连夺九分成功为球队续命,这才让勇士再次看到了希望。


  这场比赛金州勇士队创下了40年纪录,根据ESPN Stats&Info的报道,勇士成为过去40年来第6支在总决赛客场救回赛点的球队,NBA历史上有34次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有18支球队在G5就输球了,而这场比赛水花兄弟没有变成第19支,也就是说他们还有逆转的可能性。

  在这场G5之后,虽然勇士扳回了一场,但美联预测勇士的夺冠概率也仅为20%,猛龙高达80%,依旧没有人看到勇士队能逆转猛龙,杜兰特与卢尼的再度受伤让勇士看起来像是强*之末。勇士要想实现逆转无疑相当艰难。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