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顾】NBA的那些经典翻盘 这一次还有逆转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西决中逆转雷霆之后挺进总决赛,站在他们对面的是老对手骑士,这是双方连续第2次在总决赛中对垒,第一次勇士以4-2战胜骑士夺冠。那个赛季的勇士太强,常规赛取得历史性的73胜,西决翻盘之后又在总决赛的前四战中3-1领先,当时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7%,大家都觉得勇士夺冠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勇士的强大程度让大家忽略了G3骑士也曾大胜勇士30分。

  但那时的骑士有一个优势是勇士一直无法化解的,就是欧文和詹姆斯的单打,关键的第五场比赛,这两人分别砍下40+的爆炸数据,骑士全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但正如预料的那样,勇士对欧文和詹姆斯的单打束手无策,后三场比赛骑士就是凭借着他们两人硬生生改写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总决赛历史上唯一一次1-3落后翻盘的案例。

更多关于"勇士 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