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顾】NBA的那些经典翻盘 这一次还有逆转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接下来要说的这两次翻盘,勇士都参与其中,不同的是,一次逆转别人,一次被别人逆转。

  2016年的西决中,勇士和雷霆相遇,当时杜兰特还在雷霆阵中,前四场比赛中他和威少两人轮流发威,勇士根本难以抵挡这一对王炸组合的狂轰滥炸,四战过后勇士1-3落后于对手,眼看着卫冕梦想就要破灭。

  关键的第5场比赛中,雷霆的表现其实也非常不错,只是球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杜兰特和威少,到了比赛末段时,这两人的体能下降,雷霆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得分,而这一场比赛中,勇士全员表现出色,最终他们9分战胜雷霆扳回一城;剩余的两场比赛中,G6汤普森“佛光普照”、G7库里找回手感,雷霆就这样生生将好局葬送掉,这次被翻盘也直接导致了杜兰特在当年休赛期加盟勇士。

更多关于"勇士 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