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小卡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追梦必须成为麻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杰森-特里今日参加《NBA GameTime》节目时谈到了猛龙vs勇士的总决赛。


  谈到G4第三节卡哇伊和伊巴卡联手砍下24分(勇士全队21分),特里表示:“他们第三节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卡哇伊火力全开单节17分,猛龙深知现在就是完全掌控整个系列赛的好机会。”

  对于“猛龙目前比勇士更强”这说法,特里表示:“我会说他们打得比勇士更好,他们在防守和轮转上非常专注,他们训练有素,全力执行比赛计划,他们不给勇士轻易的转换机会,将对手限制在半场,让他们在对抗中艰难出手,而勇士连空位投射都很挣扎。”

  谈到每场胜利猛龙都有其余的球员站出来(西卡G1砍32分、铁林G3进6记三分、G4伊巴卡20分),特里表示:“这个系列赛猛龙最大的弱点就是阵容深度,显然他们轮转人数只有8个,但这8人每人都能做出贡献。卡哇伊整个季后赛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场均基本30+10,而伊巴卡活力十足,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影响力,丹尼-格林的投篮在整个季后赛都很挣扎,而他在G3找回了手感,范弗里特一直很稳定,当打小个阵容时,他和洛瑞的后场组合给库里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谈到卡哇伊单次季后赛客场8次30+追平勒布朗,差一次平科比,特里表示:“现象级的表现,他专注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奖杯,你不能低估他的经验,他站上过这个舞台,他曾在NBA总决赛打出过最好的比赛,这次他又做到了。”

  谈到1-3落后的勇士必须做什么在这个系列赛生存下去,特里表示:“为生存而战是他们最重要的事,他们必须带着绝望去打球,他们必须在防守端打出纪律性。”

  谈到G4水花合砍55分,其余队友仅得37分,特里表示:“回看他们与开拓者的系列赛,水花在外线的贡献非常稳定,追梦完全是球队的引擎,但面对猛龙,追梦没打出这种表现,他没有给猛龙的防守施压,但G5追梦必须给对手施压,去冲击篮下,让自己在攻防两端成为一个麻烦。”

  我们会在G5看到KD回归吗?特里:“我希望如此。”

  谈到纳斯整个系列赛的战术布置,特里表示:“必须向这位菜鸟教练脱帽致敬,他的工作非常杰出,他们整个教练团都值得赞美。”

  谈到猛龙球迷的疯狂支持,特里表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气氛。”

更多关于"追梦 小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