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絕不聽「天」由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WNBA常有一比在日清早份率先波,天空作客挑狂。主在今年季前曾方,心理比明,考到天空作客表糟糕,不妨看好狂今仗主延。


  年在低谷的沉,狂今季算有所起色,在球星杜派莉下,球上仗四人得分上,以76比72新球季的翼而止步,改43,此前腩部行列。狂今季能反,除了老杜派莉能精神袖的作用,二年後卡莉米曹的成可最因素,然多上看此女同新秀季相比步非太大,不她今季每比都正出,在出增多的情下投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球命中率都能有著提升,得分效率也因此更定。亦是因如此,E.拿和艾治安也得益,她增加了不少得分的,二人季至今的均可生涯最佳水。再加上迪芬妮米曹和妮迪克名均能合力24.3分的力後,以及秀大摘得天出的迪娜高,狂有理由再任人肉了。值得一提的是,球今季均得分高82分排名盟第三,而是役手天空不足80分;而在防守端,前者均失分不足80分,後者反而高83.4,就看,狂面更一。

  另一,自戴莉妮出走之後,天空力大幅倒退,同狂一已2季季後。有偶,球今季也於的前,在去年中的探花秀迪史妮核心中史提芬妮杜臣下最近挫暴和水星,以32排名第四,相信一志高昂。然而要注意的是,天空季以3仗均在主,但2作客均遭遇(都是18分),作客能力糟糕程度不言而喻。另外,包括今季2季前和在,天空近3次狂一避免局,均9分。再考到天空火力然分散,但平均水是不及狂定,前者此行要延度大。

 

更多关于"狂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