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19-06-19  10:3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6分输给纽约自由,即使纽约自由近来的状态不俗,但洛杉矶火花输掉这场比赛多少还是有些出人意料,这场失利直接导致球队从西部第1的位置掉落,目前洛杉矶火花排在西部第2。本赛季洛杉矶火花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奥胡米克姐妹场均可以贡献30.2分,另外一员大将奎恩场均也有16.7分进账,制约他们战绩更进一步的原因是球队的防守,赛季场均失分高达80.9分,上一战让纽约自由拿到98分,球队若想之后战绩有所突破,防守是他们亟待提高的一个环节。

  华盛顿神秘人近期的战绩较为糟糕,球队上一场输给了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西雅图风暴,遭遇两连败,这一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末节崩盘仅得到8分,而对手得到22分完成翻盘。上赛季的华盛顿神秘人整个赛季中只经历过一次三连败,而现在,他们正站在这个危险边缘。不过华盛顿神秘人近期不佳的状态和球队密集的赛程不无关系,本场比赛是他们近期8天内的第4场比赛,且都是主客场交替,这也让球员体能储备成为隐患。

  两支球队上赛季有过四次交手,华盛顿神秘人3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再往前追溯,洛杉矶火花则变成往绩领先的那一方。双方都渴望在本场比赛中取胜来一扫近期战绩不佳的阴霾,但实际情况是,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至今仅在客场取得1场胜利,客场表现不具备说服力,综合来看,本场推荐洛杉矶火花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