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获金指导WNBA分析:自由状态逐渐回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6-13 07: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纽约自由3胜7负

  分析:纽约自由上一场在主场以88-78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拉斯维加斯王牌,全队多点开花整体表现出色,这场胜利也让纽约自由结束了队史最长的7连败。蒂娜-查尔斯上一场战胜王牌的比赛中拿下21分,布里亚-哈特利也有17分进账,自由全场比赛的胜率达到40%,这场胜利让他们重获自信。纽约自由核心查尔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2分,目前她个人场均得分高居联赛第2名,自由若想获胜完全得依靠她的发挥,明早她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天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天猫本赛季的战绩出色,目前以4胜2负排名西部榜首。在玛雅-摩尔确认离队之后,她们并没有像外界所预测的那样摆烂。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输给洛杉矶火花,球队近三战输掉两场,状态有所下滑。天猫关键时刻在进攻端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稳定性,而且全场出线高达21次失误,这也是她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天猫以85-82击败纽约自由,查尔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32分15个篮板,她在面对天猫时表现相当高效。天猫目前除了玛雅-摩尔以外,全队高达5人有伤在身,预计都将会缺席。这也让教练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因此本场纽约有望在主场取得胜利,彻底摆脱此前的低迷状态。

  胜负推荐:纽约自由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自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