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街头现浓眉哥巨型壁画 享受詹皇同等待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交易协议。湖人队把布兰登-英格拉姆、伦佐-鲍尔、哈特以及3个首轮选秀权送至鹈鹕,换回了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要到7月6日才能正式达成,不过洛杉矶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表达对戴维斯的欢迎之情了。

  壁画家古斯塔沃-泽尔米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安东尼-戴维斯的巨型壁画。在这幅画中,戴维斯身穿湖人标志性的紫金战袍,看起来神采飞扬。

  在去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当时,泽尔米为了表达对勒布朗的敬意,就创造了一幅勒布朗的巨型壁画,内容则是“洛杉矶之王”。但这幅壁画很快遭到了勒布朗反对者的泼油漆破坏,并且还写上了“我们不需要你”、“这里没有国王”等等的反对标语。后来,作者又重新创作了一幅壁画,内容则改为了勒布朗-詹姆斯仰望着魔术师、奥尼尔和科比等湖人名宿。这一次,没有人再故意破坏。

  洛杉矶湖人队是联盟两大底蕴最为深厚的豪门球队,拥有广阔的球迷市场。对于愿意加盟湖人的球星,球迷们总是非常热情。在安东尼-戴维斯交易消息传出不到24小时,湖人的球迷就已经创作出一幅壁画来表示欢迎。

  下赛季的湖人队也非常被各界看好。目前,*公司所开出的新赛季*中,湖人队力压各路豪强高居榜首。当然,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太多。虽然他们此举拿下了联盟顶级内线戴维斯,但也失去了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等潜力新星,球队阵容多个位置都急需补强。

更多关于"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