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颁奖礼前瞻:字母哥哈登争MVP 奥尼尔主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年度颁奖礼25日将在加州举行,届时会揭晓包括常规赛MVP在内的6大奖项,阿特托昆博哈登乔治将会争夺常规赛MVP,东契奇特雷-杨谁能赢下年度最佳新秀也受人瞩目。作为颁奖大会主持人的沙奎尔-奥尼尔会有何种表现,同样让人期待。(北京时间6月25日9点 加州圣莫尼卡Barker Hangar *电视台直播)

 


  今年是NBA的第三次年度颁奖礼,颁奖礼上主要是公布六大奖项的获得者,这包括了MVP、年度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教练。虽然本赛季的总冠军已经产生,可人们依旧关注常规赛MVP的归属,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火箭队的哈登和雷霆队的乔治将竞逐这一奖项。阿特托昆博常规赛场均27.7分、12.5个篮板和5.9次助攻,他在本赛季又有了巨大进步,带领雄鹿队拿到联盟常规赛冠军。字母哥在赛季中一直表现稳定,他是雄鹿队战绩不俗的关键,他也是MVP的最大热门。


  哈登场均36.1分、6.6个篮板和7.5次助攻,他在球场上继续着MVP的统治力。就个人表现而言,哈登丝毫不逊于字母哥,只可惜火箭队的战绩不如雄鹿队,这是哈登冲击该奖项的一个劲敌。乔治赛季场均28分、8.2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在本赛季成为雷霆队的绝对领袖,尤其是在维斯进攻状态不佳时站出来引领球队,只是与字母哥、哈登相比,乔治还差了一点。


  最佳新秀的三位候选者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老鹰队的杨和太阳队艾顿。东契奇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在新秀赛季就大放异彩,场均21.2分、7.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已迅速成为独行侠队的当家球星。随着诺维茨基退役,东契奇已是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杨在赛季中低开高走,表现越来越出色。场均19.1分、3.7个篮板和8.1次助攻,杨在赛季后段充分发力,他让老鹰队更具竞争力。艾顿赛季场均16.3分和10.3个篮板,有58.5%的投篮命中率,作为状元郎,他本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可是在新秀赛季,他的光芒被东契奇和杨所掩盖。


  快船队哈雷尔路威是球队替补席上最可靠的攻击点,他们是快船队能够挤入季后赛的关键。步行者队萨博尼斯替补出场也有不俗表现,他们三人将竞争最佳第六人。以赛季表现和场上影响力来看,路威获奖的可能性更大。


  防守一直是NBA赛场上最重要的要素之一,好的防守球员能对比赛的结果产生不小的影响。今年入围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竞争的包括了阿特托昆博、乔治和爵士队戈贝尔。进步最快球员奖会在国王队的福克斯篮网队拉塞尔猛龙队西亚卡姆之间产生。拉塞尔和福克斯的进步有目共睹,西亚卡姆的赛季成就要更高,他跟随猛龙队一起夺冠,并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里都扮演了重要角色。


  年度最佳教练会在雄鹿队的布登霍尔泽、掘金队的马龙和快船队的里弗斯之间产生。布登霍尔泽的球队拥有联盟最佳战绩,掘金队和快船队本赛季表现不俗,两队的主帅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也让最佳教练拿到归属多了不少悬念。


  除了准备领奖的超级明星之外,今年颁奖礼的另一个看点就是主持人沙克。从NBA退役后,“大鲨鱼”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事物,25日他将第一次作为颁奖礼的主持人亮相。以沙克喜欢搞怪的个性,人们不需要担心颁奖礼上的气氛,许多人更想知道他会在颁奖礼上有何惊人之举,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就公开表示很期待沙克的主持首秀,因为你永远无法预知他会说什么。

 

更多关于"MVP 哈登 乔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