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离世界杯只剩两个月 男篮12人名单之争趋白热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我们先从内线看起,内线球员中,易建联和周琦是毫无疑问的免检球员,易建联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唯一一位曾在世界级别大赛中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而周琦作为中国男篮未来的内线之星,这两人的免检在意料之内。

  除此之外,本赛季刚刚夺得常规赛MVP的王哲林也会是免检名单中的一员,如果说此前还有人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的话,那么三场热身赛过后,王哲林用实力很好的证明了自己,除非伤病原因,不然他也肯定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除了以上这三位之外,目前20人集训名单中还剩下胡金秋和沈梓捷两位纯内线球员,三场比赛中胡金秋都获得出场机会,但他的表现却是一场不如一场,首战中他不乏有压哨命中中距离的亮眼表现,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能发挥出的作用也越来越小,而防守端,身材不具备优势的他也没有什么存在感;反观沈梓捷,他仅在第三战获得出场时间,但攻防两端都能有所建树,从这次热身赛来看,沈梓捷在两人的竞争中占得微弱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