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离世界杯只剩两个月 男篮12人名单之争趋白热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相比于内线和锋线,后卫线的竞争更加激烈,其中大家一致确认的免检球员是郭艾伦和赵睿,热身赛对于这两人来说是用来恢复、调整状态,不过对于其他人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余下的4名后场球员中,有3人在本次热身赛上表现不俗,分别是方硕、孙铭徽和赵继伟,方硕三场比赛都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时间且都有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在个人进攻端还是在组织全队方面都做得较为出色,但方硕的外线投射仍然极不稳定,首战三分可以8中5,后两场却8中0。和方硕一对比,吴前的热身赛出场时间就少得可怜,三战共出场不到18分钟,或许是阵容调配的问题,吴前在李楠手下难以获得表现机会,不过这有限的出场时间吴前也没能把握住。

  从赵继伟复出的比赛来看,他把握局势和节奏的能力没丢,灵性依旧在,但投篮却和以前相差甚远,对于赵继伟来说,只要找回了他的投篮技能包,他仍然有比较大的几率跻身最终名单,好在这三场热身赛中赵继伟的状态渐入佳境,表现越来越好。孙铭徽和赵继伟的风格较为相近,不同的是孙铭徽在场上通常表现得更具冲击力一些,三场热身赛孙铭徽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对场上空间的把握和传球位置的判断有他的独到之处,但由于和他竞争的是赵继伟,所以孙铭徽没能占到太大优势,可以预见这两人之间的竞争或许会延续到集训期的最后阶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