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离世界杯只剩两个月 男篮12人名单之争趋白热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上月国家队集训刚开始之时笔者就曾对最终名单的竞争进行过分析,(链接请戳:男篮最终名单解析:集训队20人谁能笑到最后?)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和当时相比,翟晓川在竞争中逐渐证明自己已经从考察名单中脱颖而出,可兰白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沈梓捷在和胡金秋的对比中占据优势,而后卫线竞争形势仍旧最为激烈名额前景也最模糊不清。

  结束第一阶段的热身准备之后,距离2019年男篮世界杯开打也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两个月内,李楠指导还需要费心思对队伍进行查缺补漏,球员也仍然需要不断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在去美国之前名单会有所调整,离开的球员所付出过的努力仍然值得被肯定,而留下的球员则还需要继续努力。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