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WNBA解析:王牌热度持续上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6-30 10:30

  分析:狂人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这也是她们最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狂热最近一次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在去年的8月份,那场比赛狂热以74-92惨败给王牌。到目前为止狂热面对王牌已经遭遇6连败。

  狂热近期的状态也相当不理想,上一场她们在客场以69-91惨败给水银,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本场狂热期待着从此前的低迷状态强势损失反弹。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王牌赢下四场,输给神秘人和火花的两场比赛中都让王牌失去了三连胜的机会。坎贝奇上一场对阵火花的比赛拿到18分9个篮板,但拉斯维加斯后场的糟糕表现让她们还是遇到一场失利。凯拉-麦克布莱德、凯尔西-梅勒姆和杰基-杨全场比赛合计28投5中只拿到17分。

  麦克布莱德对拉斯维加斯当地的媒体表示:“我们在努力找出对方在防守端的破绽。我相信我的每一个队友,我知道她们的状态会恢复的。”

  失误过多仍然是拉斯维加斯王牌的一个主要问题,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场均失误在全联盟12支球队中排名第11位,在上一场比赛过后,她们的场均失误高达16.8次。这种糟糕的表现令王牌在WNBA中排名第二的进攻显得无济于事,王牌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3次助攻和80.3分。

  “你必须每天晚上都打得很好。联盟里每个球员都是精英,这是我们联盟的美妙之处,”王牌核心阿贾-威尔逊表示。“每一个晚上,你都必须全力打好比赛。没有比赛的时候也不能松懈,否则你会被击败,就这么简单。”坎贝奇在本赛季10场比赛中都得分上双,她是王牌阵中可靠的进攻点,她和威尔逊是王牌目前的进攻核心。

  狂热在上一场常规赛以91-69输给菲尼克斯之后,狂热试图挽救目前三连败的糟糕状态,上一场失利是她们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坎迪斯-杜普里拿下15分,凯尔西-米切尔贡献13分,但这些都是杯水车薪。水银在第二节拿到33分,成功一波流带走比赛。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赛季面对印第安纳狂热完成横扫,三场比赛一共净胜41分,王牌场均能砍下93.7分。坎贝奇上赛季在飞翼效力期间,她对阵印第安纳狂热的三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5.7分和8.3个篮板,最高拿到过37分外加9个篮板。本场*一再飙升,王牌本场有望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2.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