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球迷不满卡佩拉表现 曾将其车窗玻璃砸烂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林特-卡佩拉作为火箭的主力中锋,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被卷入交易流言,管理层愿意以他为筹码换来吉米-巴特勒,只不过未能实现。


  卡佩拉在对勇士的半决赛表现糟糕,6场里场均只贡献8.8分10.0篮板0.5盖帽的数据,这想必也是火箭对他失望的部分因素。

  卡佩拉当然也不满意这样的表现,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跟勇士球员对位确实挺难的。”他说,“他们改变了节奏,让格林打五号位,打起了小个阵容。”

  很多火箭球迷也并不原谅卡佩拉的表现。据他身边的人透露,卡佩拉知道,很多球迷批评卡佩拉的合同是浪费钱。更夸张的是,甚至有火箭球迷去破坏卡佩拉的路虎车,砸碎了车窗玻璃,车漆也被划坏。

  至于火箭管理层的私下态度,是觉得卡佩拉的确需要成长。不断输给勇士,在消耗所有人的耐心。

  火箭在今年自由市场上也关注了其他中锋,只不过小乔丹、卢尼都被签走了,到现在他们还没出手补强。据透露,他们接下来打算跟麦基见面。

  据了解,卡佩拉和他身边的人都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前段时间他并不在美国,而是回到瑞士陪伴家人朋友。目前他回到国内,倒是去过亚利桑那,跟哈登见过面,随后就飞往中国参加活动了。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