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誓殺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行,天空自由人在前者主一高下。天空近期低迷,反自由人近期表出色,此消彼之下,自由人今值得看高一。


  天空今季局令人眼前一亮,前7下其中5,不她6月22日主狂始就被打回原形,上仗1分憾天之後,天空近6仗更是足5,中包括一波四,球士跌落谷底。更不利的是,天空今季防守也不固,均失79.9分是盟防守第2差的球。另外,天空最近1次常主自由人也落,球心理不,在此情下,天空今主在寄厚望。容方面,後姬迪森姆臣和法古因缺,中尼度因人原因避。

  相比天空的低迷,自由人近期的就得多,然目前的都同78,但是大家的走大相庭。自由人局就遭遇四,然後她王牌和天重回正,即使上仗大手,但亦不能掩自由人近期出手的客事。除去上仗波,自由人近5仗其4全部,其中得分手天娜查理斯表最眼,其中3得分超20分,相信自由人此番出征在她的下可以掀翻天空的主。容方面,後R.阿因休,後比夏特莉和中K.史杜克斯、莎慧均因人原因法出征。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