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展多激,其中翼主迎天空。翼今季失去核心,她看不到崛起的希望,而且球近4仗也足3之多,此番主面的天空,翼似乎已打定。

  上季常得分王E.甘巴芝在休期投王牌後,失去核心的翼看不到崛起的希望,她目前以510排名盟倒第二位,上季能入季後相比,球明一落千丈。此外,翼目前起伏不定,她在取得季首次後接下8仗足5之多,其中球的得分能力差,兼且於好的,目前均得分得70.2分排名盟倒第三位。此同,後根莉目前以14.7分成得分王,不位5秀有力但是得分效率不高,要知道之前6月底自由人的比,根莉全23投2中,她所投失的21球造了WNBA史上在有加的情下投失球最多。更加不利的是,家球星迪斯在4月份下男,她目前身仍於康段,翼也不急著位家球星上回,明了球已做好本季欠佳的。此番主面的天空,翼在有作。容方面,前阿娜史提芬和後泰拿希皆因休。

  在早前遭四的打後,天空及作出整,她在接下3比取得2,球的率再次回到5成,且身季後行列。此外,天空有後,由史洛和圭格妮坐球後,前者目前均8.2次助攻,且先第二位的B.保迪多2.4次助攻成盟的助攻王,後者是三分王,圭格妮目前三分命中率高48.3%,且投中43三分球成盟命中最多的球,她二人助球攻心目。更加有利的是,天空是役遇上近年最喜的手之一,她近3次翼取得全佳,其中包括在本月初以12分的大翼,可天空已找到克制的方法,她也逐成翼的星。此番走再手下,天空然值得追捧。容方面,後姬迪森姆臣、法古和中尼度皆因休。

更多关于"飛翼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