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欲再勝水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再度迎角逐,天主面水星。天往方面的,而且今季首次碰面,天便能笑到最後,不妨看好她此番能波。

  今季是天近年最的一季,皆因目前她正一波用人荒,除了法格莉和M.摩因人原因休之外,K.基斯斯、格里芬和嘉舒柏特季,而丹斯和古斯有具的出,而近日更是裁掉了中球邵婷,可以如今天只有9人。正所「永不要低估一冠的心」,作WNBA史上冠次最多的伍,天在如此的情下仍然能取得不的成,目前以56.3%的率排在第四的位置值得嘉。出色的表自然不一球的努力,除了大姐大科妮一如既往地定之,今年6秀N.高妮如今已成球即力,均11.2分以及5.8板,未可期。再者她往方面全面碾水星,天今仗誓要波。

  水星今季依有太亮眼的表,目前77率五成。自2014冠季之後,水星逐於平淡,去四季常甚至一次都有出在三甲之列,目前更是只有第八位的成。其成下滑和此前冠核心容老化有,去次球冠功臣且是年的FMVP泰娜斯今年已37,今季她更是受到病困打了16分,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然格娜如今正值打之年,但少了泰娜斯在外穿引造攻,格娜在是受到了一定的影。更不幸的是,水星今季作客表言理想,8次作客不是取得35的劣,也她此番出征埋下失利伏,今走苦主天,水星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