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从未见过像莱纳德这样的招募 创造了奇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洛杉矶快船队不仅签下了超级球星莱纳德,还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他们的操作让NBA联盟震惊不已。乔治得以加盟快船,莱纳德的招募在其中产生了巨大作用。作为快船队顾问,韦斯特表示,他从未见过像莱纳德这样招募乔治的,他认为这为快船队创造了奇迹。


  作为幕后*手,韦斯特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在其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他着重谈了莱纳德对乔治的招募。他还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这样去招募其他球员的。我想,这就是当今的NBA吧,跟过去真的太不一样了。球员可以自由走动,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可以为了想去的球队而努力运作。它真的为球队创造了奇迹,很难描述快船内部的兴奋之情。”

  韦斯特承认,快船队之所以可以得到两大超级球星,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已经实现谈好了。他表示:“涉及到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上面,如今的球员真的可以帮上忙。”

  韦斯特还谈到了莱纳德和乔治:“他们都非常钦佩对方的能力。我试着用完全公平的眼光看待联盟的球员们,但我真心认为他们两个就是最好的攻守兼备球员。能让他们一起出战是了不起的。但如果没有莱纳德对乔治的招募,我真的不确定我们能否和雷霆队达成这笔交易。显然,我们也在这笔交易中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上个赛季,莱纳德刚刚带领多伦多猛龙赢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今年夏天,他和快船队签下了一份3年1.03亿美元合同。就在莱纳德签约同时,快船队与雷霆队达成重磅交易,送出多个选秀权,换回了保罗-乔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