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作客「星」旗電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上演,水星奇,於前者主展角逐。前者近期急速下滑,球已遭遇,反後者近期大勇,此消彼之下,今仗即便主作,水星亦以避免陷的局面。

  水星自2014季之後,近五季他三次入,另外次也能入段,然球曾光限,但每一支球都要更新代的期,而段,水星於主邦迪路教以最低光的期。水星今季已20,球常程半,目前1010表平平,均得分只有74.5(盟第三少),然有大D.邦拿和格娜(今仗上成疑)在中,但其友未有足的火力支援,角色球是球肋的一部分,水星亦只能依靠防守去取保住季後的可能性。水星近期有所下滑,她近2比遭遇失利,更糟糕的是球上仗全比只得到可的62分,攻端表令人失望。以球低迷的看,今迎的奇,水星利之匙。容方面,後卡臣和前利因倦勤。

  另一,奇水星在上月尾有交手,此役奇在合作,即使水星三大猛格娜、D.邦拿和尼拿莉米卓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其他合共得分也未能超10分,而且奇前戴莉妮人能,一人33分、6板、2次助攻和3次封阻的恐怖,管奇末得分不手多,但球是保住利。奇近年力不提升,上季季後亦看了球有冠的威力,相信今季主菲巴特再次率起。奇的攻火力步盟,球均得分高86.9分,第二位均5.9分之多,而均手9.4分是攻守均衡的最好表。人方面,近期化身「面具女王」戴莉妮均18.7分和8.5板的均位列盟前列,同,後托莉亦能交出均5.7次助攻的不俗。奇上仗以20分的分差摧暴,球收五,目前她得146,少一的情下屈居盟次席,身前的光0.5差。今仗挑低迷的水星,奇有力旋而。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

更多关于"水星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